close

  IMGP9992.JPG

憨吉受傷了...不過

我們好像用的太嚴重了><

(拍完照就把罩子拿下來了)

禮拜日從迎風回家

在幫憨吉用伊必朗擦身...擦到右前腳

她忽然大叫

拿起來一看  肉墊掉了一小片 還見血了.....

用完之後...憨吉還是嘻皮笑臉的

吉爸拿了優碘先幫憨吉消毒...一開始是想說 戴著罩子就不會去舔了

(不知道這罩子憨吉合不合...會不會太小?? 如果不ok 要趕快再準備一個 之後結紮要用)

 IMGP9988.JPG

憨吉愛睏了....(我怎麼看...還是覺得罩子有點小...要怎麼看呢??)

IMGP9991.JPG 

後來吉爸 幫憨吉...用紗布先包起來...罩子也拿下來了~(看吉爸包...就知道很...沒經驗><)

憨吉整個晚上 都縮在窩裡

睡覺的時候就反常的一直黏我靠著我...黏到阿目都快掉下床了

整個沒睡好

(憨吉平常是會自動睡到電扇前面~)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憨吉很哀怨的臉 一直黏著我

我到浴室 她就到浴室 但是不是像平常一樣站著 是趴著

我走到哪 她就趴到哪....最後直接 幫她把抱到客廳的墊子上

安撫她一下

才出門....好煩唷...老闆這樣能不能請照顧假育兒假??(我在做白日夢...)

不知道肉墊受傷是不是很嚴重...憨吉外婆一直擔心憨吉會不會破傷風 感染....

今天下班要趕快先去給醫生看一下

憨吉...這幾天先不散步囉....

我要趕快去買一些保護肉墊的保養品...台北路這麼爛

對狗狗的肉墊真的很傷...

今天下班後 帶憨吉去給醫生看~

憨吉常去的醫院  那個醫生是個很妙的人~但應該是還不錯吧!!

總而言之憨吉ok~只要消毒在禁足個幾天就沒大礙了!!

我跟吉爸都默默的覺得 我們兩個真是太緊張了~~哈哈

謝謝大家關心憨吉~

(不過  最近永和還真的到處都在整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