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5.JPG 

憨吉睡覺得時候~

會自己喬好位子

早上起床了 就會自己乖乖趴在一旁

最近天氣變得比較涼

憨吉也比較會賴床...賴在床上看我用這用那

所以我要出門的時候總是捨不得把她叫起來

今天晚上去散步的時候

覺得有點涼

心血來潮 把

雙心背帶拿出來用

(premier 辛苦啦~可以先去放個寒假之類的.明年夏天再見囉!!)

好像是今年二三月買的吧 (記不起來了!!)

買M的  有點大

在參加第一次板橋小聚的時候

發現憨吉跑一跑 有一段會一直跑出來

所以 我就在帶子上 多車了一段魔鬼氈 可以固定住

沒想到今天再拿出來用的時候

整個帶子都要再調寬一點(其實也調蠻多的)

才發現~這段時間憨吉其實長大了不少!!

想一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憨吉學會很多事情了耶

會坐下

會聽話

跟她說跑跑 他就會趕快跟上來

會把頭塞到玩具堆裡~找自己想要的玩具來玩(但不會收就是了)

還交了很多朋友

最近挑食的狀況有好很多

(只是每次吃到一半 就會跑去叫拔拔 要在旁邊陪她吃飯><...真的是只要拔拔唷!!來的是麻麻 憨吉還會不屑哩)

嗯...很多很多

忘記之前聽誰說~說柴犬到了兩歲就會很穩定

想想~憨吉也快要從一年級升到二年級了

這段時間

真的是改變了不少

包括最近再掉毛~感覺變小一點~但抱起來還是挺重的!!

.

.

.

.

最近在觀察 憨吉長的像我還是吉拔,

因為參加柴聚的時候發現~大家都跟自己的寶貝多少有點神似

所以~正在研究 我跟吉拔與憨吉

題外話 我媽說...

憨吉吃飯 挑食 吃一下玩一下 的個性

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呀!!

怎麼這麼巧呢><

.

.

.

.

 

DSC01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