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禮拜憨吉家再忙甚麼??

憨吉寶寶愁眉苦臉的~哈哈...因為吉白號(Nesco)  來啦!!

拔麻在準備材料  憨吉在旁邊很無聊 

3.jpg

自從吉白號來之後~我就狂K 柴波家的文!! (柴媽真的好厲害呀~ )

這次的目標是 起司南瓜雞肉餅+蜜汁雞肉棒!!

最重要的材料就是:無鹽起司(可以引起食慾的香味)

材料大致上是:鮮奶.鮮奶油.工研醋.豆漿袋

沒拍到過程><  

因為吉拔太賢慧了....我正要上網查怎麼做~吉拔已經做得差不多了 !!

大致上是...都加進去邊煮邊攪(用電磁爐比較方便唷,上次八月做 用瓦斯爐煮...差點中暑呢 )

用好之後 倒進豆漿布裡再掛起來

風乾就好囉!!

DSC02843.JPG

我有用一些乳清水給憨吉喝~ 好香唷!!

無鹽起司是前一天先做好

冰一冰

隔天要用再直接拿 湯匙用碎就好囉~超方便的

DSC02857.JPG

南瓜泥

我一開始就先切一塊一塊丟進果汁機裡...但都還是不太碎~

後來嫂嫂看不過去><

建議我先拿去蒸一蒸   而且這樣營養也不會流失唷

後來有人教了一招  超酷了  (是我太遜了>< )

直接連皮下去蒸

輕輕鬆鬆~用湯匙就變成泥了!!

4.jpg

至於雞肉

因為家裡沒有調理機~

所以也是先切大塊 拿去小蒸 (不用蒸熟唷!!)

用金門菜刀+吉拔萬能的雙手

輕輕鬆鬆 雞肉泥就出現啦!!

 

那吉麻呢??

呵呵~全程在旁邊出一張嘴就好了///

(其實是因為...我太笨手笨腳了~吉拔叫我在旁邊看就好了...現在男人還真賢慧呀!!)

 

DSC02876.JPG

材料準備好了~

準備去吉拔家 烘烘烘 囉!!

2.jpg

跟吉拔戴上手套

把準備好的材料通通攪一攪

一人做一樣~

我做雞肉餅  吉拔做雞肉棒

雞肉棒有加一點蜂蜜

(坐在地上用~因為憨吉寶寶很好奇 怕他無聊~憨吉超乖的...趴在旁邊笑不停  都不會偷吃!)

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不漂亮~但是雞肉捲用的好像炸蝦卷一樣 胖嘟嘟的

吉拔還碎念說  四層會不會不夠用呀

 

DSC02920.JPG

噹噹~烘好了  (第二天到吉拔家收成)

超有成就感的唷!!

其實自從發現憨吉寶寶 吃一些市售的雞肉乾會過敏之後

我就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nesco

想了很多 最後覺得 

因為自己做的 比較安心  也比較省!!

所以

當我知道開團 團購後~二話不說 直接給他訂下去啦!!

看到憨吉吃的這麼開心的樣子

我跟吉拔都超有成就感 也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只是最近要窮到被鬼抓走了)

DSC02924.JPG

憨吉超愛雞肉餅的

(因為是麻麻做得嗎?!)

DSC02925.JPG

咬住不放~

(藍光應該是吉拔的檯燈!!)

DSC02929.JPG

呵呵~在烘的時候

憨吉三不五時就會去廚房看看 (那天吉拔家~瀰漫著起司與蜂蜜的味道)

但他不敢太靠近  應該是會怕烘烘的聲音吧!!

7.jpg

拔拔用小塊給憨吉吃

憨吉在旁邊很焦急   ><  鼻子還真是動不停呀

DSC02941.JPG

來試試 雞肉棒吧!!

5.jpg

看憨吉超愛的~

旁邊的鱷魚娃娃 是新玩具

去夜市 夾娃娃店週年慶 可以免費換三個代幣!!

第二個就夾到囉~

6.jpg

只是...我發現...

憨吉寶寶他 

.

.

.

.

.

 

DSC02984.JPG                

雞肉棒把上面的料吃完 

就會把脆笛酥....用鼻子頂出他的墊子外 

晚上還因為不吃飯 被拔拔打屁屁

拔拔回家前還叮嚀我

要隔兩三小時之後才能給他吃雞肉餅  而且最多只能吃兩片!!

黃憨吉小朋友....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PS:  關於憨吉小朋友的挑食...阿目先要說明  她從5月3日從犬舍回家之後就是這樣了!!

       寧肯餓到吐  不吃就不吃!!吃飽了就不吃了~即使肉....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