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2/22 憨吉四合一檢查 (過關)

預計4月份  洗牙+身體檢查

7/1   憨吉打八合一 +狂犬病 (應該是分開打的吧XD ,有點忘了)

 

憨吉傍晚去檢查四合一 ,順便跟醫生聊了一下

憨吉目前的體重 7.5 公斤 ,醫生覺得算是標準~所以呀...不可吃太多,要開始節制囉!!

看了憨吉的牙齒,醫生建議憨吉要洗牙

醫生有建議除了洗牙之外還可以拋光(她說可以把細微的牙結石也清光

是這樣嗎?一般的狗狗大概要多久洗一次呢?一年一次,還是有需要在洗?

請給偶一點建議吧,我很緊張....><)

 

醫生也詢問了一下憨吉平常的飲食

當醫生問說:憨吉換吃成犬飼料了嗎?

我很心虛的回說~有!!

(本來是有啦,口是...因為想給他增胖, 昨天幫他買了雞湯的幼母犬.... )

好吧,以後散步多跑五十公尺才能回家

 

醫生也關心了一下憨吉的飲食習慣,

憨吉~

早上會先喝羊奶 +半顆的倍力高

中午會吃點小零食

晚餐 (飼料大約是米杯的七八分滿 +羊肉或雞肉....有時後拔拔還是會給她加蛋>< )

水果(通常都是蘋果.芭樂或是水梨 ,但是憨吉只吃水梨 .另外兩種都是咬一咬 把汁吃掉就吐出來 )

宵夜...零食or羊油一顆...或是我媽有時會給她蒸豬肉湯  ><

恩.....

話說,憨吉最近對於飼料只加 肉~顯得有點膩 

以下是憨吉的特餐演化 (按時間早晚排)

1.飼料+羊奶粉

2.飼料+蛋白 (蛋黃給拔拔吃啦~)

3.飼料+起司

4.飼料+羊油

5.飼料+牛肉泥 or 肉塊

6.飼料+羊肉 or 雞肉 (吉拔會用煎or蒸的方式~怕憨吉吃膩)

7.飼料+豬凍 or 鮭魚凍 or 鴕鳥凍 or 雞凍

8.飼料+生鮮餐

(我只敢給他100G 分兩餐吃...怕她以後就不吃飼料了>< ,或是只吃生鮮餐

但顯然我多慮了...因為憨吉大小姐,居然對生鮮餐也會膩!! 說著我火都要上來了...)

 

目前就是 5.6.7.8 輪流

(自然派的醫生笑說~偶太太都沒給我吃這麼好><)

算了,只要憨吉健康

我跟吉拔應該也是很樂在其中!!

 

~~~~~~~~~~~~~~~~~~~~~~~~~~~~~~~~~~~~~~~~~~~~~~~~~~~~~~~

 

晚上帶憨吉去看

林美麗...應該是要叫 林cookie

(吉拔很三八~還想幫他取叫 林漢生...漢生...漢生   handsome ><)

憨吉還是不喜歡cookie太靠近

通常憨吉會先用鼻子對cookie 吐氣

如果cookie在靠近,憨吉就會吠

 

吉拔跟cookie玩,憨吉會吃醋 (是說,女人的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嗎?)

但是,

看到堂哥要餵cookie 吃零食時,會要求cookie 要坐下握手

憨吉看著~不停的笑,笑到耳朵都扁下來了!!

恩~這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旁白:哎呀~真傻...偶不用做這些就有東西吃囉!! 傻孩子...)

是呀,吉拔的教育宗旨就是只要憨吉開心就好了

所以憨吉至今什麼都不會><

 

cookie這禮拜就要去醫院植晶片~外加一些檢查之類的吧

然後,cookie也要結紮了

所以,三月 cookie小朋友準備好要跟大家出去玩囉!!

(吉拔很怕cookie在車上睡著打呼太大聲...請不要介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