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出國還有  20天

 

今天早上9點,去簽證中心

在小姐貼心的提醒下, 我才想到如果順利

最快是 2012/ 3月回來

一年七個月,說長也還好 說短也蠻長的 

回憶起

去年三四月 , 匆匆決定要去念書

無奈, 我當初畢業的時候

以為自己就這樣了, 所以很豪爽的把之前的一些作品都 "丟" 了 ,連備份都沒有><

加上,一開始還沒做完作品集就有工作了

所以~我的作品集進度是零...這次,只好乖乖的從頭開始做起

(那真是一段很煎熬的日子呀 , 我白天上班,晚上補英文,回家再偷做一些作品...

難怪痘痘都不消的啦)

總之, 好多事

拖拖拉拉的, 今年學校都超晚放榜的

還有新的CAS 政策

把我搞得神經兮兮,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把資料送出去~

如果順利的話, 5/25 左右就可以拿到簽證了!!

(出發前兩天..我真的很常火燒屁股呀)

 

這段期間,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還是有好多事要做呀~

可是,還是想要把時間都盡量留給憨吉

我最捨不得憨吉,每次一想到要跟憨吉分開好久...心都揪起來了!!

本來,一開始有打算要帶著她去

可是跟男友討論, 還是讓憨吉留下給他照顧是最好的...

憨吉,麻麻有時間就會回來看你,你要乖乖的聽拔拔的話唷!!

還有,也要聽阿公阿罵的話~她們也都好疼妳

還帶你去散步

知道你吃東西都要用小塊,也都幫你用好好

這段時間, 麻麻無法在你身旁陪你玩 照顧你; 但你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唷!!

拔拔跟麻麻說好了, 他一有空就會帶你去迎風跑跑

每個月都會帶你去我們好好給chris 阿姨洗香香 .

麻麻也訂了好多肉肉, 把冰箱都要塞爆了~記得叫拔拔作零食給妳吃!!

你的玩具, 應該是等麻麻回來都還沒玩完~不過記得,要提醒拔拔

每次去金吉利或是出去玩, 都要買個小玩具給妳當獎品唷!!

因為, 憨吉小朋友超級乖~是乖寶寶呢

還有,不可以再挑食;要乖乖的

妳的肉肉跟飼料

都是拔拔辛苦賺錢買的 , 知道嗎~

麻麻在英國, 有看到 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寄回來給你

所以,憨吉要乖乖~要開心的唷!!

千萬要記得,麻麻愛你

不管我在哪裡,你都是我最牽掛的那個心頭肉

一直很想跟你說抱歉 , 必須要離開你一陣子...

可是, 等我

等我回來~我們一家人又團聚囉!!

我跟拔拔 會更努力給你好生活的 ,

憨吉,跟媽咪手勾手

你要盯著拔拔乖乖的把研究所念畢業呀....

他最愛你 , 甚麼都聽你的 .

所以媽咪不在, 就靠你來管拔拔囉~

過一陣子,拔拔就會把監視器裝好

到時候...哼哼!!

你不乖乖吃飯~麻麻都會知道的唷

如果有人敢欺負你, 殺了他...都還太便宜她了

拔麻一定會幫你 10倍100倍 的討回來, 你也知道的

我們是瘋子呀~所以,別擔心!!

憨吉, 麻麻愛你

 

這次,

要謝謝

外公外婆。媽媽 從小到大給你們添的麻煩,比天上的星星還多;總是讓妳們無止境的操心。。。

男友。曉雯。奐。鴨鴨。傑瑞。主任。wei。蟹老闆。家教老師們~從高中就煩你們到現在啦!!

幫我印作品集的楊先生,讓你在八八風災還幫我跑去板廠重印;grace.國基.鳳玉主任幫我寫推薦函

BC的老師還有~我的大小老闆呀,謝謝你們總是在我火燒屁股得時候,義氣的出來幫我一把,

或是三更半夜接我電話,聽我的抱怨~更別說是幫忙我造口業了!

還有格子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甘心呀

ki 麻也常被我纏著問東問西的 

憨吉~謝謝你,總是陪著麻麻一起看書,做作業~麻麻累的時候用你的小尾巴幫我搔搔癢~

(對男友的感謝,一篇文寫不完的。。。有機會真的要開個專區來寫一下,或是幫她出本書。。。

 書名叫 學校沒教的事 之 那女孩教我的事。。。靠,好爛唷!!)

 

另外

 

 

高雄 go-study 的 Emma 小姐

如果代辦界有頒發年度最佳MVP ,我想非她莫屬了!

從我ㄧ開始決定學校,Emma 也就開始著手幫我處理很多瑣碎的事,

外加三不五十就關心我的作品集進度,英文準備的狀況,還要幫忙我盯學校的進度;

整個就是比我還緊張,就怕我錯過申請的時間;很多事,我不用說~Emma也都會自動幫我處理 .

有時候還會要幫我心靈點滴一下,紓解我等待放榜焦慮的心情!!

除此之外,Emma 也都很耐心的陪我處理像是辦簽證,陪我決定要定那家的機票

(本來我們是屬意國泰,但是~華航的學生票可以帶30公斤耶...大勝)

因為有Emma 我覺得我真的省去了很多時間~尤其是像我這麼粗心又健忘的人!!

只能說~有你真好

(我男友都常說...Emma 真的是佛心來的,都沒把你封鎖!!)

其實也是可以自己寫信打電話去問學校,但通常得到的回應就是~耐心等候...,

打電話去也不太鳥...

這一等就是快半年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英國人做事的態度真是一絕;三不五十就放假,還有常搞不清楚狀況

而且~很跩!!(之前學校寫給我的文件,還給我註明2009 ~媽呀,2010都快過一半了,只好趕快

稟明學校,請她們趕快重改)

喔~總之,Emma 真的個大好人!我覺得碰到他...真的很lucky~  

 

總之,謝謝~上述的大家,我相信妳們以後一定都會上天堂的!別擔心 

 

希望接下來

簽證可以順利的拿到。。。讓我可以安心的出發呀!!

火山先生,你也不要一直生氣了,不然我真的要去買船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