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

好想好想馬上飛過去給妳抱抱

好想揍扁那個讓你傷心難過的人

妳說妳一直哭...

想到妳哭  我也睡不著...

我好想妳

妳不在的日子 生活在總是少了些調味

媽呀~

我是個很不會安慰人的傻子

也不太會說真心話

總是說不出

好姊妹

就是比好朋友在上好幾層

就是那個半夜接到妳電話...再累也要爬起來

聽妳說話~

跟妳一起怒罵那個豬頭老闆    罵完就勸妳早點睡 隔天還要上班

跟妳一起咒罵那個不知上進的男友  念完就勸妳還是要多體諒男友的壓力...要好好相處

聽妳哭泣 就立刻搭上小黃飛奔到你身邊的那個人   安慰完妳不忘叫妳要記得這份恩情改天請吃飯

開心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傳簡訊跟你分享   巴不得~馬上抱著妳又叫又跳

買樂透的時候總是會想著中了要分妳   因為希望妳中了也要分我

看到好看適合的衣服總是會想著妳      勸妳趕快來買~  

拜託妳好好利用我這個姐妹吧

絕對不要把事情悶著好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少了妳

我們就好想少了個high 咖

辦趴都不high了

逛街都買得不過癮~

吃飯很容易踩到雷

跟小徵吵架...都少了人陪我一起咒罵他

一堆狗屁的事~一堆髒話想要複習

都因為妳不在...少了很多很多

寫著寫著

才發現  妳的重要

你在身邊

一切好像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妳總是在我們之中最理性

最聰明  最貼心

當妳難過的時候...我卻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是好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慾望城市的女主角一樣

多轉幾班地點就飛奔到你身邊

聽你說你想回來...我心都慌了

想著事情的嚴重性

啊~妳快回來吧!!

 

讓我看看妳是不是瘦了 是不是憔悴了

(要幫妳補一補)

不要難過不要哭

我們都在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沒什麼大不了

時間過了 就不痛了

乖寶貝~沒事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