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9.JPG

憨吉最近的新玩具~童軍繩!!

打個結 更好玩~

 

憨吉最新的秘密基地是~橋下的運動場 (一點都不秘密><)

 

 

DSC00139.jpg

憨吉最近的晚餐~

50克的生鮮餐+三寶燕麥+2-3顆卵寧脂

(不過~會吃得滿地都是~然後憨吉會不耐煩...即使最後拔拔用湯匙餵)

 

DSC00154.JPG 

這是最近阿目~在忙

然後...這兩個在旁邊用力睡給我看

不過還是要感恩兩位一直陪在我旁邊

尤其是憨吉拔拔~一直陪我造口業....................

 

 

 

啊....我真的很怕寂寞....

有時候自己在忙 看到憨吉跟拔拔那麼好  心中就難免會吃醋

(所以我晚上都抱憨吉睡覺~抱超緊的...憨吉 你要最愛媽咪啦!!)

朋友說要回老家去了

我好寂寞呀..............................................................

怎麼覺得年紀越大~越來越寂寞...

 

 

 

 

好寂寞的晚上唷....睡到翻轉的憨吉  還睡在我的枕頭上~真是好口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