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博愛街散步

憨吉忽然很興奮  狂奔

走過去看

一隻好小的小狗狗 從車子底下探出頭來

好小 大概兩個月以內吧

是米克斯 背上帶著虎斑的小男生

憨吉很想跟他玩

但他似乎是嚇到了 

(記得前幾天我問吉拔說 狗狗夾著尾巴 逃跑是甚麼樣子?真的會夾住尾巴嗎?

吉拔說:那只是一種形容吧

直到剛才 我才看到那隻狗狗真的是被嚇著夾著尾巴逃跑 想躲避憨吉 真的很抱歉...

嚇到他了,我趕快把憨吉抱起來)

那隻狗狗一直很想跟著我們 但他很怕憨吉

身上沒帶錢 也沒帶零食 想要回家拿

一轉頭那隻小狗狗吐了 走過去看

我懷疑他是吃了自己的便便 (他的肚子蠻大的)

吉拔只好先幫他把嘔吐物先撿起來 ,因為他一直想去吃

回家的路上

只要我們停下來 他就會馬上乖乖坐在我們面前對我們搖尾巴!

好像一直在說:帶我回家吧!!

走到一半再轉過頭他就不見了....他好像還不太會走路 就好像我第一次看到英雄的樣子

軟趴趴 很活潑很想要撒嬌 (其實我很猶豫...很想帶他回家 我每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都想說 來吧 你們都來我家吧...但現實就是有困難)

 

 

後來 拿了飼料跟水 還有相機再過去

就找不到他了

所有的巷子都走了三四遍 憨吉也幫忙找 就是找不到

我也每一台車都蹲下去看

吉拔說有可能被撿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去敲里長的門

叫他調監視器給我看 就算是被抱走也沒關係

 

 

只好明天再去看看

因為他還小 那邊的車多 再加上這附近有一兩隻很兇的流浪狗

所以很擔心

希望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其實住附近的人應該也都還不錯吧!?

所以說不定真的是被抱走了(希望)

就我所知附近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前幾個月也收留了附近兩隻流狗

一隻比較早來的

叫叮狗 (因為每次都躺在門口的墊子上 門都一直叮咚~叮咚)

有時候下午經過就會看到叮狗在吃全家的排骨便當

天氣冷的時候也會穿店長小孩的衣服

晚上就都睡在櫃台下面

看到憨吉都會過來玩 我跟吉拔有時候也會準備零食給她吃

久了

叮狗對我們都很友善

會陪我門散步 還會送到我們家樓下或是巷子口

有其他的狗對我們吠

叮狗就會很生氣的回吠

有時候散步好像養了兩個小朋友

其實狗狗就是這麼簡單 你對他好 他就對你好

在他們身上總是可以找到幸福 溫暖的感覺

啊~明天再去看看小狗狗在不在

 

好累唷...要去睏了!!晚安 大家  記得要先親寶貝一下再睡唷!!

雖然憨吉都是舌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