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4.JPG 

草莓仙子 來報到!!

PS:憨吉當天,因為曉雯乾媽送的草莓被吉爸吃完。。。超鬱悶的!!

 

DSC00167.JPG 

吉爸:憨吉,對不起。。。不要離家出走啦!!

 

 

 

 

DSC00179.JPG 

憨吉:爸。。。那你趕快帶我出去玩,補償我!!

 

 

 

DSC00181.JPG  

 

憨吉:哎呀,還給我拍照!快點呀。。死胖子,吃光我的草莓!!

吉爸:我被懲罰了。。。過完年,褲子都被撐破了!

吉媽:那我改天來上傳你的破褲照好了!

吉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