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31.JPG

姨姨從香港回來 

所以.....

又又又又來這邊了~又點一樣的點心

憨吉又還是不吃

(憨吉~媽咪帶你出來玩~等下要去加班囉...你又要去爸爸那邊...爸爸說...

你睡覺都搶她位子  不然就睡他頭上><)

DSC06525.JPG 

坐對面可愛的拉拉~超乖的

DSC06534.JPG 

因為阿目要去加班

所以來匆匆去匆匆 在門口拍照留念!!

(大家一致認同 中間那個最漂亮囉   )

 

DSC06535.JPG

於是阿目~加班

 

DSC06542.JPG

加班~瘋狂加班~

 

DSC06545.JPG

加班~連續加班!!

當天來幫忙的工作人員...以為我是工讀的學生  一直跟我說  等你畢業之後~等你畢業之後~

我心想~老娘早畢業了><

(但也要謝謝他兩天的幫忙~沒有這些幕後的大哥們 就沒有這麼棒的典禮

謝謝大家)

 

DSC06556.JPG

結束之後~立刻趕去給紫紫送機!!

DSC06565.JPG

憨吉~sorry 啦!!

這陣子都不能好好陪你><

送你一個笑臉

(可惜妳不能吃)

 

DSC06581.JPG

當天...我猛衝~就怕來不急!!

回過神才發現  洋裝的腰線跑到胸線去了~~

 

DSC06597.JPG

晚上一邊陪憨吉

一邊看老片~

吉爸忽然大叫....原來是憨吉的鹿腱裡有 蟲蟲

 

DSC06614.JPG

口是~憨吉已經吃的很爽了

所以....我只好心想

 

 

DSC06621.JPG

 天然的尚好~憨吉!!

(這樣對嗎??還是 不應該繼續給憨吉吃呢??)

 

蟲蟲危機~

 

 

 

=草草結束=

 

 

一忙完整個無力~

而且

因為加班太累

忽然想不開

就亂走進一家店去給人家剪頭髮

真的剪很糟...那設計師還一直說~要不要加入會員呀?

心想~馬的  你剪超醜的!連國中生都比我好看!

我明明只是要剪瀏海然後小修一下

...就變很短了

這樣就算了...

隔天

我居然過敏了~臉一直發癢  我就一直抓

後來去給醫生看

罪魁禍首是天氣太熱 是太陽公公

醜頭髮加過敏

整個人都很暴躁

隔天立刻就去另外一家

我要推薦~ SPACE 在SOGO 後面

我是給威廉先生剪的

他剪的很快

因為要修改原本的醜頭...所以就又變短了

但我喜歡所以要大推薦

平常我是給eros的戴瑞克剪~

他超級無敵棒的

我之前後面都嚕掉了...一回家...憨吉都不認得我

但我很喜歡那個髮型

是超級喜歡唷~所以要大大推薦

結論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剪一個喜歡的髮型

心情也會變好!!

憨吉~你要不要也剪的瀏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