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上英文課 一個班有八人

就讓我碰到

媒傳系的老師

(天呀~下了班...又一個老師....而且這麼巧 跟我同一間   所以就原則上來說...可以算是同事...嗎

只是他比較高級

因為實在也不知該怎麼叫他..叫名字又點不禮貌的感覺..所以我就叫他....老師

他應該也覺得很冏吧...都下了班  還要被叫老師  喔~以後還真有機會碰面)

還有一個前同事的朋友~怎麼會那麼巧

.

.

.

.

.

.

上課 我都超恍神的

好難唷

其他人程度也都太好了 (根本就不需要補習了吧)

本倫 根本就聽不是很懂

好多陌生的單字

我都不禁懷疑

我怎麼會在這個班><

當初分級真的沒錯嗎?

.

.

.

.

.

好在老師還蠻好的

算有耐心 

大概聊了一下

是個英國籍 在加拿大長大 的好人

來亞洲十年的 六年在台灣 四年到大陸

之前養了一隻黃金

也有一點想要想柴犬

但聽了憨吉的事之後 就覺得他搞不定  不想養了

(心想...靠 我真的專聽一些有的沒的...這個就聽得懂)

.

.

.

.

.

.

裡面有些都是工程師

(我....我根本就是來亂的)

連阿伯的英文都好溜唷

聽一下大家的自我介紹

感覺目標都一樣吧

只有阿伯是要移民所以來補的

.

.

.

.

.

.

.

六點半上課

從大直做內湖線

超快的耶

(下班都可以先咪一下再去上課了)

不過車廂好小 人好多唷~

本來我還擔心沒朋友

沒認識的

很寂寞

結果 我前同事的朋友人超好的

(唯一讓我感到不解的是...他是應外系的 但卻還來補英文??)

還都住同一區~

我真超lucky的

.

.

.

.

之前去天母 第一天就認識小華~

每次都超開心的

電腦不會還可以問他

心想...我看我也改名叫憨吉好了

.

.

.

.

.

.

.

.

基本上都還ok啦~就是要靠自己努力

(字彙真的很爛  認識的單字沒幾個)

回家的時候...心想說

上班的時候要掛一個牌子

不管是老師 還是學生來找我 都要說英文

接電話也來講英文好囉!!

(hello~)

然後

以後都用英文來打部落格  留言都留英文好了 (這個...再過一陣子好了>< )

.

.

.

.

.

.

喔天呀~前幾天我才很開心說

老闆出差  又放暑假

可以悠閒的畫畫 做一些作品

沒想到馬上又要掉入英文漩渦了

.

.

.

.

.

oh~my~god

去BC測驗 目前大概是4.5

(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是怎麼考上大學的)

要求是要到7啦~

但是我比較沒志氣

有6 就好  剩下的過去在補回來(如果有人願意收腦殘兒)

到時要回家拜祖先 感謝他保佑我這不孝女 專門敗壞家門的壞子孫

.

.

.

.

.

.

.

朋友說 他之前的狀況是前三個月腸躁症

吃什麼拉什麼~(我想我也快了)

不過他說當他得知結果  就不藥而癒了 (還是個很不錯的啦)

自從得知

GPA最好要有3之後 我就很憂鬱

因為我只有2.8 (感覺差那0.2真的有差耶)

打開成績單

很明顯的發現

就是喜歡的科目可以85 90

但像織品材料...就61

國文還被當 重修><

(那是因為每個禮拜四早上都起不來  不然就是通霄再趕禮拜五的創基吧)

.

.

.

.

.

.

oh~我真的是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當初阿目勸我繼續唸

不聽

果然

阿目說 每個人這輩子要唸的書都是註定的 你現在不念 以後還是要念

好啦~真的 這句話馬上就反應在我跟臭吉爸身上'

.

.

.

.

是時候該去寫英文作業了~

噗噗

回家也來教憨吉聽英文好了啦 

(吉爸跟憨吉到捷運站接我  憨吉一看到我就跳車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好喜歡憨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