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多  搭捷運回家

開心難得 出捷運站刷卡不用排隊

當我正要刷卡的時候

一個穿的咖啡色制服 私立小學的小女孩

衝過來  插隊... 拿出他的BB卡

B完之後

還睜著可愛無辜的大眼看著我

哼哼

跟他對望的30秒

我心裡面碎念著說~

哼哼...地球資源就要被我們用光了

這個國家也快被政客搞垮了

接下來世界可能會變得像是電影活人生吃一樣

哼哼...再過20年

你將會為你今天插隊的行為付出代價!!(雖然再過20年我也才40歲~)

臨走前不忘 對著個插隊的小女孩微笑一下~

小女孩的母親走在後面 似乎對這樣的行為不以為意

.

.

.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自己真是個憤世嫉俗的人

居然跟小學生 計較這個><

稍早的時候跟吉拔講這件事...

原以為

他會口頭訓斥 我是個對小孩沒愛心的人

但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

也還好啦,反正2012地球就要毀滅啦!!

 

 

嗯~大概是最近很忙很焦躁吧~讓我發洩一下

小妹妹,如果姐姐的微笑有嚇到你也別在意唷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沒家教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