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4 這天  憨吉寶結紮了

其實

本來想說如果把憨吉照顧的好 應該是可以不用結紮的

而且 也沒打算讓憨吉生寶寶 (那樣有太多的顧慮 )

跟吉拔都覺得憨吉只要幸福的當我們的孩子就好了!

但 看到嫂嫂的拉拉

五歲 子宮蓄膿

就覺得...真的還是要幫憨吉結紮

為了她好

趁著還年輕

體力跟恢復力都還不錯的時候 把它給了結!

.

.

.

.

選醫院的時候就好煩惱唷...想說要找有補助的好呢?

還是平常固定的醫院 但沒有補助

(還很問了waffle麻好多問題...

感覺就好像生孩子到底要去省立醫院好~

還是私人醫院好一樣~很緊張)

最後還是選擇去平常固定的醫院

選擇氣體麻醉

在憨吉預備結紮的前一個禮拜

我每天上班的時候都會接到一通吉拔的電話

問我:

憨吉可不可以不要結紮了><

看他現在這麼開心睡那麼安穩

就很捨不得!!

我:唉~真的事很捨不得...但為了憨吉好

難道你捨得 她老的時候還要拖著半條命 去動手術嗎?

(每天早上都要重覆一樣的對話)

 

2009/07/23 晚上

DSC08353.JPG

憨吉寶很開心的拔拔撒嬌

(因為她拔拔躺在他的枕頭上~所以憨吉就會跑去擠她拔!!)

DSC08402.JPG

很開心的跟新娃娃玩~

 

憨吉上禮拜去公園看到有人拿著 這個玩具一直捏~就一直跟著

(因為家裡也有一個~她應該以為那是她的玩具吧!我猜)

.

.

.

.

.

.

.

2009/07/24 結紮當日

DSC08425.JPG

早上十點浩浩蕩蕩 來醫院 剛做完血液檢測的憨吉還在傻笑~

(一切正常的健康憨吉寶  )

DSC08429.JPG

醫生幫憨吉把要插那個針的毛剃掉了

憨吉現在腳上有針....還是傻傻的...讓人好捨不得

(憨吉都沒有叫...)

DSC08431.JPG 

在旁邊休息一下 等反應...

醫生說:接著憨吉會出現一些習慣...

 

DSC08436.JPG

嗯...憨吉有時候愛睏或是什麼的時候都會都會舔嘴巴

DSC08439.JPG

反應加劇了...好像是越來越睏 但又不睡

 

DSC08441.JPG

憨吉寶...媽咪好心疼

(拔拔在安慰憨吉)

DSC08446.JPG

憨吉寶...露出這樣的笑容就會讓我好難過....

之後就麻醉...麻完之後

憨吉就軟掉了

醫生就把憨吉抱到手術台上

先幫她剃毛

DSC08447.JPG

憨吉的舌頭...跑出來了

 

DSC08449.JPG

被綁起來了

(拔拔快落淚了....)

之後蓋上綠色的那個有個洞的東西

就開始手術了...

氣麻真的醒很快

醒了憨吉就開始大哭 大聲的哀

趕快去安慰憨吉

醫生說 憨吉手術結束後肛門的肌肉比較沒力

所以憨吉就尿尿了

在醫院休息完

就抱著憨吉回家了

 

 

DSC08450.JPG

憨吉很不舒服

剛回家都不理拔麻

就一直啜泣...

有的時候會大叫 也許是麻醉退了

我媽來看憨吉的時候 就說了

憨吉現在就像剛剖腹產完一樣 前三天最痛

後來吉拔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憨吉就開始大叫...

所以他就留下來照顧憨吉一整晚

只要憨吉一有動靜

就馬上醒來

第一天

憨吉叫了一整個晚

很虛弱 只能匍匐前進...

一直要靠到我身邊

(剛回家的時候 想說憨吉在床上趴著休息

就跟吉拔去買個東西

一下就回來

結果回家的時候 發現

憨吉不在原位上

在我平常睡覺的位子上 唉怨的看著我

問我媽才知道

憨吉可能一醒來 沒看到人就有焦急

自己爬到我位子上

邊爬邊大叫....真的很難過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

都一定要有個人在旁邊陪著憨吉寶  讓他安心)

DSC08456.JPG

用一些肉泥+蛋+晡啦魚

憨吉也有喝水 或是喝點羊奶

接下來的幾天

憨吉都吃的很不錯....

但是

她還是 很挑食........

要拔拔餵她吃飯

第一天

真的很緊張

隔幾個小時要擦一下優碘

擦完就要把墊子換掉 (尿布墊在此時就派上用場了)

跟吉拔兩個人輪流盯著憨吉

幾乎沒睡

.

.

.

.

.

.

.

2009/07/25 第二天

DSC08483.JPG

早上憨吉可能忘了自己有傷口

想要伸懶腰...

結果很痛....然後大叫

但是

體力明顯恢復很多

晚一點的時候

就可以慢動作的自己坐著

(但扯到傷口的話還是會大叫)

傷口有消腫了一些

.

.

.

.

2009/07/26 第三天

DSC08505.JPG

憨吉明顯的好很多了 也有點坐不住

就抱她到客廳

憨吉看到人就可以走過去

食慾有好一點...但依舊很挑食

(因為有人盯著 所以憨吉 就可以先不戴頭套)

這一天可喜可賀的是

憨吉有尿尿跟嗯嗯

嗯嗯時也許是因為有在用力

所以很痛 有大叫大概十聲吧......

安撫 很久才鎮定下來

.

.

.

.

第四天的時候

憨吉就暫時先到拔拔家住了

等我晚上去看憨吉的時候

憨吉就在玩玩具了~

還可以小跑步

也比較有精神了

只是

因為憨吉不在

所以會睡不著

平常很擠的床

一個人睡的時候就變好空唷~

等禮拜六憨吉拆完線

我就要趕快把憨吉抱回家 陪我睡一整天!!

憨吉寶 ....要趕快好唷

不過...到時應該就會拔拔失眠了

DSC08528.JPG

謝謝大家的關心~

憨吉目前一切都好

(前幾天阿目的手機都要爆了 都是朋友關心憨吉寶的簡訊)

憨吉 8/30也會參加生日趴唷!

要給八月份的壽星們祝壽...

而且

阿目也是八月的壽星 

吉拔~你聽見了嗎?

我生日快到了耶!! 快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