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2.JPG

這陣子~媽咪很忙

但還是有歐力麻滿滿的愛~把憨吉妞妞餵得飽飽飽!啾感心!

憨吉妞妞超愛的  已經把肉干吃光光了

加上每天一顆羊油~身型也有"福泰"一點了唷!!

DSC00055.JPG

憨吉:DEAR乾媽~ 憨吉偶這幾天有點感冒

       (謎之音:因為太愛霸著電扇不放 半夜又踢被)

       偶的鼻涕一直在那邊甩來甩去~也一直打噴嚏

       媽咪有帶我去看醫生打針~吃了藥昏昏欲睡的!!

       可素拔拔說我今天好很多了 比較沒有鼻水了(前幾天是一整天都在流><)

       醫生伯伯叫我藥吃完之後還要回去給他檢查看看~

       我很乖唷!(雖然飯沒吃完...)!歐力葛葛也要保重唷~憨吉給妳親親

   

附上憨吉...在欺負小鴨的影片~還是活力滿滿

最近天氣多變化

憨吉妞妞就是愛吹冷氣外加躺在電扇前....怎麼拖...她又會趁我不注意跑到電扇前睡><

(跟冷氣機先生掰啦~這個夏天真是辛苦您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看憨吉吃藥昏昏的...悶悶的也不愛笑...散步也走很慢

拔麻就很心疼

所以 憨吉家也開始訂生鮮餐囉!!

希望可以從飲食上給憨吉增加一些體抗力

拔拔也力行散步回家就要用沙威隆幫憨吉擦一下    

(而媽咪也強力要求大家從外面回家...要先洗手洗腳 才能碰憨吉~這樣才不會把外面

的髒東西傳給憨吉)

各位寶貝們~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乖乖吃飯 多多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